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我院2022年“3+3“中高职贯通招生开始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14:24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经学院研究2022年不再招收中专层次学生(初中毕业生),学院将同省内优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开展“3+3”中高职贯通分段制通培养模式。“3+3”中高职贯通中职阶段录取注册工作由所报中等职业学校完成,录取后前3年在所报中等职业学校就读并享受中职学生相关政策待遇,中职毕业后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转段考试”,考核合格可升入我院对应高职专业就读并享受高职学生相关政策待遇,毕业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全日制高职(专科)毕业证,高职毕业当年可参加贵州省“专升本”考试考入全日制本科院校学习。“3+3”中高职贯通联合培养中等职业学校及专业如下:

924b84737c4f48dd92fd3f790a0641fd.jpg

注意:"3+3"中高职贯通中职阶段录取注册工作由所报中职学校完成,招生相关问题请先咨询中职学校。

附:各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终审 :招就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