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招生动态>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关于2022级未报到新生线上报到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5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2级未报到新生线上报到的通知

 

各教学系、丹寨万达校区: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贵州省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聚集性态势,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按照省教育厅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经研究决定对截至9月25日还未报到的2022级新生暂缓线下报到,采取集中线上方式报到、缴费,到校现场报到和学习时间另行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2022级未报到新生集中线上报到、缴费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8日。

二、2022年新生线上报到流程

第一步:问卷星提交本人基本信息、身份证照片(正面)、本人近期白底证件照片;

第二步:线上缴费;

第三步:通过招就处信息查询系统获得辅导员信息,进入班级群(已进班级群的同学请忽略)。

   三、具体操作提示

(一)问卷星提交信息

1.通过微信扫码打开线上报到问卷

6ac93f9a3065479cbf0caadc2375f6a9.Jpeg

2.填入基本信息,上传身份证正面照片、本人近期白底证件照片、助学贷款回执单(仅办理贷款的同学需提交)所有信息输入后提交。

(二)线上缴费

关注“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财务通知公众号(或农行掌银),按提示进行缴费。

注意:有贷款或者精准扶贫的同学可先不交学费。

(三)进入班级群

登录学院招生网http://aoff.qdnpt.edu.cn,点击导航栏的[录取查询],查询班级和辅导员信息,主动联系辅导员申请进班级群(已进班级群的同学请忽略,不再进群)。

e2dd422d525a437a81330f246f914dde.Jpeg

四、温馨提示:

(一)集中报到时间:2022年9月26-28日三天完成报到。因故不能在此期间完成线上报到的新生,需联系班级辅导员另行约定,并完成报到手续。

(二)疫情防控提示:时时关注学院招生网和班级群最新通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健康监测。保持室内清洁,勤洗手,勤开窗、经常通风,外出佩戴口罩,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三)防诈骗提示:切实提供警惕,谨防不法分子进行诈骗,收费信息请以学院招生网和班级群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855-8585086。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5日

终审 :招就办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