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2024年中职升高职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1 17:16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24中职升高职报名的通知

 

各教学系:

根据《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黔招委〔2023〕21号)文件精神,结合黔东南州教育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的报名工作布署与安排我院设“中职升高职”考试报名点,我院五年一贯制和3+3中高职贯通毕业生需参加2024年“中职升高职”报名方可转录到高职为服务好学生报名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24年有关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望各系、各联办教学点做好学生考试报名宣传及组织报名工作。

一、报名对象

我院2024年应届中毕业生五年一贯制、3+3中高职贯通),遵纪守法,思品良好,身体健康,学业成绩合格。

★往届中毕业生持本人户籍、毕业证、二代身份证等证件在户籍所在的市(州)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各县教育局招生办) 

二、报名时间、地点、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112-39:00--16:30(11月2日为21级护理五年制专业学生,11月3日为21级园艺技术3+3专业学生)。

2.报名地点:第一教学楼520机房

21级建筑工程施工3+3专业报名时间、地点由建筑工程系通知,21级民族工艺品制作3+3专业报名时间、地点由民族文化创意产业系通知

3报名流程:①老师扫描学生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并进行现场摄像→②学生手机下载贵州招考app(暂时只支持安卓手机),通过身份证号登录进行人脸识别并修改密码→③学生凭借身份证号和密码通过计算机完善个人报名信息→④学生审核提交网上报名信息→⑤老师打印报名表→⑥学生审核报名表无误后签字(如发现报名表信息有误,反馈给报名点老师现场修改)。

、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证报名数据的严密与准确,报名时须进行二代身份证扫描识别,要求报名考生本人持二代身证(不能用临时身份证)现场扫描,摄像,网上填报个人信息。

2.联系方式非常重要,通知考生领准考证,参加高职院校技能测试,成绩公布,填报志愿,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寄收等都要用到,因此报名填报信息请填写本人的手机号和家人的手机号,且不要随意更换与停止使用;通知书邮寄地址应详细填写,不要简写,避免“地址不详,无法投送”情况发生。

3. 每个考生报名结束后,请在使用的计算机浏览器上退出登录状态并关闭网页,以免报名信息泄露。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0855-8585086

 

 

 

                               

 

                                    32026af4c19e48ffbbac264db462b442.jpg

终审 :招就办
【打印正文】